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漠雄鹰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日志

 
 

秋 词  

2018-08-07 15:0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漠雄鹰

 

清秋萧声至

暑退天送爽

二十四候循节律

万物阴阳消长

场场暴风煮雨  雨洗人间污垢

雨霁天晴花织锦  山河开琳琅

北国秋高果蔓地

南浦池漾莲散香

春天只为秋作梦

秋里梦醒收希望

你为秋儿歌

我为秋儿狂

 

古人悲秋兮  嗟呀时光渐老

镜中看花空一场

秋风悲画扇

杜甫叹宋玉

袅袅兮秋风  洞庭波兮木叶下

韶光易逝兮壮志难酬  悲也伤

何叹草际鸣蛩梧桐落叶无声?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遵循自然收敛野心贪欲

时序更替让万物储蓄休养生息的力量

你为秋儿歌

我为秋儿狂

 

 

山如黛  月初圆  莫嘘古难全

林尽染  雁高飞  溪泉水含香

红柳发紫胡杨泛黄

石榴结红胭  玉米挂红缨

神话般秋天让大地五彩缤纷

让丰收斑斓流淌

芙蓉为带桂花飘香

稻浪阵阵漫过黄河漫过长江

瞧西域丝路

更是明珠点缀

五彩棉桃开满了绿洲湖畔

戈壁上沙漠里瓜果成串成山

绿莹莹的草原  白皑皑的雪峰

悠扬的冬不拉把幸福生活尽量地弹唱

你为秋儿歌

我为秋儿狂

 

东篱菊灿烂  不为五斗而折腰

留园山庄假  尚雅总觉心空荡

归去来兮心不为奴役

知天乐命酒为秋天而醉而畅

上感天恩

下戴地德

心盛慈善 我祺佑世泰民安康

豪放的秋

似骏马赛风勇往直前热情奔放

美丽的秋

如佳人般柔媚千姿百态  妙曼着丰收的舞场

大爱的秋

母亲般竭力奉献  让儿女们尽情地大地上徜徉

你为秋儿歌

我为秋儿狂

 

 

201887日立秋日于边城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群星诗社
阅读(15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